/News details
安徽省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暨第二届“皖档青年论坛”在黄山召开
  • 安徽省档案学会
  • 2020-11-25
  • 11622次
  • 字体大小:

(报道:荚 敏 邵基鹏 图:黄 斌)

11月19日至20日,安徽省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皖档青年论坛”在黄山市屯溪区召开。黄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杨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档案馆副馆长、省档案学会理事长程潜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继锋、王成兴分阶段主持了会议和论坛。省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监事和会员代表、获奖征文作者代表、青年档案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会议。

在开幕式上,宣读了省档案学会《关于第二届“皖档青年论坛”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并给获奖作者颁奖。在六届四次理事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研究相关事项。在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第二届“皖档青年论坛”上,7位获奖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成兴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还组织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黄山市档案馆、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歙县蜈蚣岭村档案室、屯溪区篁墩村村史馆和档案室。

1

安徽省档案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二届“皖档青年论坛”在黄山市屯溪区召开

4

第二届“皖档青年论坛”征文获奖作者领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理事会及皖档青年会议准备资料\报道图片\实地参观歙县蜈蚣岭村档案.JPG

实地参观歙县蜈蚣岭村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