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调整2020年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档案创新论坛安排的通知
  • 中国档案学会
  • 2020-05-19
  • 15861次
  • 字体大小:


关于调整2020年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档案创新论坛安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档案学会,各单位会员,各位作者:

受疫情形势影响,原拟于2020年8月在贵州贵阳召开的2020年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档案创新论坛,经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改为与中国档案学会2020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合并,于2020年10月在浙江杭州召开。

望各学会、各单位会员转发告知论文投稿作者。

感谢已投稿的作者,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已收到您的稿件。根据安排,相关论文可由作者自愿转入2020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论文投稿或者自行处理。本周内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将会邮件联系投稿作者,请百忙之中抽空回复。

我们对因会议安排变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抱歉,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曾静怡 15910752725

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